草莓海棠

不会吵架的废物💔
lp🐰某知生姜
糖糖的好伙伴+画榜@栖熄哈哈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以爱为名02

   金茫然的看了看四周,他...不是死了吗?那他现在又是在哪里?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男人是...是上次在挑战银爵时替他解开封印,祝他一臂之力的那个人。


   创世神有些怜惜的看着金,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缓缓道:“金,抱歉,当时无法现身帮你。那个女人实在太邪门了。不过...她还是太低估我了。”


    金抓了抓脑袋有些不好意思:“不怪你啦。是我太弱了。”说到弱时,金眼中仅存的一丝光芒随之熄灭了。


    创世神摇了摇头,:“不是这样的,金,你已经成长了。在最终赛后上也表现优异。本来一切都该步入正轨。可是就在这种时候…那个女人携带着一种奇异的病毒出现了。”


   金有些迷茫:“病毒?


   创世神点了点头,看了金一眼:“没错,你也感受到了吧。那种病毒的名字叫玛丽苏。你好几位朋友都被病毒所控制。包括你的那个...呃,小竹马。


   金原本无神的双眼,在听到这句话时亮了起来。十分激动的说:“这么说来,格瑞杀了我果然不是本意。”


   创世神有些无奈地笑了:“就算如此,你们也回不去了。或者说,再次见到他。还能像以前一样毫无芥蒂的亲近他吗?”


   金瞬间清醒,苦涩的笑了笑。是啊,的确是这样。格瑞他…


   他摇了摇头,把这些负面的念头都甩出脑袋。就算做不成恋人。回不到以前又如何?他们也还是可以做朋友啊。


   金想到这些,坚定地看向了创世神非常认真的说:“我要去帮他们。”


   创世神有些惊讶,但并没有感到很意外。他问:“哪怕会危及到生命,哪怕会失败,你也愿意去帮他们吗?”


   金点了点头,眼中好似有星辰一般,闪闪发光


   他说:“我愿意。”


   他们,是我值得用生命去守护的伙伴。


   创世神叹了口气,温柔的说:“虽然还是不能理解,但是…如你所愿, 金。”


   他打了个响指,瞬间,金手心中出现了五个戒指。


   这是创世神离开前和金说的最后一句话:“这次撕破空间,要花我很多神力。把戒指给他们带上。就可以抵抗玛丽苏病毒带来的影响,我大概得沉睡好长一段时间,保护好自己,金。”


    看着手上的戒指,金迷之沉默,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给我戒指干什么。干什么?给他们戴上吗?戴上的时候说什么。嫁给我吗?啊?


    还没来得及吐槽,意识就开始昏沉起来。睁开眼,在他面前站着的正是凹凸大赛臭名昭著的雷狮海盗团。


   金再次安详闭上了眼睛:“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为什么会是雷狮海盗团啊




作者有话要说:

相信大家都猜到这是第一季第几集了,留下红心,评论。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动力。今天先写这么多,明天还更新。

大家猜猜雷总会对金做什么?

猜到了,在评论区留言哦。



   

   

    

   

   

   

   

   

   

   

   

评论(16)
热度(5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