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海棠

不会吵架的废物💔
lp🐰某知生姜
糖糖的好伙伴+画榜@栖熄哈哈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以爱为名01

   “格…瑞。”金不可置信的看着那将刀架在自己脖子上银发少年。昔日的发小在这一瞬间变得如此陌生。


   金闭上了双眼,他没有哭,可脸上全是未干的泪水。


  闭上眼的时候。他想了很多。但当再次睁开眼时,金的双眼里不自觉流露出几分坚定。

  

  无论格瑞发生了什么,他都相信格瑞就是格瑞。他也一定可以将他劝回来的。


   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亲密的恋人。金盯着格瑞那双出平湖般淡漠的紫眸一字一顿的说:“格瑞,我们在一起的那些过往,你难道都忘了吗?”


   听到这句话,格瑞的眼睛里透出现迷茫。心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的压着,痛得他无法呼吸。


   看到格瑞犹豫了,金心中一喜。


   他刚想再说些什么。却被一道清丽的女声打断了。金转过头,那是一个很熟悉的身影。她撒娇道:“瑞哥,你好了没有啊?快点啦。大家都在等你呢”


   面前这个可爱的少女,金是认识的。她是格瑞在预选赛上认识的,当时她和格瑞十分亲近。虽然她对自己不是很友好。金吃过几次醋,但是也由衷的为格瑞找到朋友而感到高兴。


   可是...她刚才让格瑞快一点是什么意思?而且她说的大家...


  金不由自主的朝她身后望去。


   当看到她身后的景象时,金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他看到了什么。


  她身后站着的。也都是熟脸。他们是...预赛前五,但令人感到恐惧的。不是他们本身。而是他们空洞的眼神,就好像...提线木偶一样。


   格瑞看到少女来了,冰冷的眸子变得温柔起来。原本看到金的那一丝怪异很快就被他遗忘了。他痴迷的盯着他的少女,盯着他唯一的光。


   过了好一会儿,格瑞柔声说:“你来了。”


   古月没有理会格瑞, 而是恶毒的看向了金,她笑着对格瑞说:“是不忍心对多年的好友下手吗?没事,我来帮你。”


   她一步一步走向金,几乎是下意识的 他看向了格瑞,他并没有做出任何举动,只是冷淡的注视着他。


  金再一次闭上了眼睛。他不想再去看格瑞。泪水在他眼眶里打转。


   他的格瑞才不会这样,他才不是他那冷淡且傲娇的发小。他才不是那个...偶尔会流露出少许温情的格瑞,至少...他绝对不会这么看着自己。


   那个会在他绝望或受到伤害时,替他斩破一切黑暗的少年已经不在了。而这个全新陌生的格瑞。让他无比心寒。


   刀起,刀落,温热的液体溅到了他的脸上。可预感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金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古月诧异愤怒的目光,和…一个带着绿色帽子的少年。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挺身而出,站在他面前的,不再是格瑞。而是雷狮海盗团年轻的军师——一卡米尔。


   卡米尔脸色苍白的倒在了他的怀里。

  

 他搂住了金的脖子,轻轻的在他耳边喃喃道:“没事了…金,没事了…就当是还你上次救我的人情…”


   金不知所措的抱着身体逐渐冰冷的卡米尔,无助的颤抖着。


   格瑞心中没有由来的一痛,就好像站在他身边的原本应该是自己一样...


   古月很快调整好心态,满不在意的冷笑一声:“不愧是主角,连这样都死不了。那个叫卡米尔的,过是一个小杂种而已,也敢拦我?”


   金把卡米尔放到地上,看向古月,冷冷的说:“我不允许你这么说我的朋友。”


  一瞬间,他周身的气质变了。


   古月楞了一下,随后笑了:“金,你还是太天真了。”


   她转过身看向了身边的格瑞,轻声道:“去杀了他,格瑞,你会帮我的吧。”


   格瑞虽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但身体就已经不由自主的行动了。原谅色的大刀刺入了金发少年的胸膛。


  金对格瑞素来没有防备。如今这个局面也无法逆转了。


   金抬起头,呆呆地看了格瑞很久很久,最后竟然笑了起来。如同多年前那个站在花海中的蓝眸少年一般美好。


   他说:“格瑞…祝你幸福。”


   格瑞在恍惚之间感到有冰冷的液体滴到了自己的手上,是泪。


   他感到有些奇怪。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哭?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没有人能告诉他了。


   金倒在了地上。


   周遭安静下来,他感到身体不断下坠,再一次睁开眼时,他已身处一片虚无。




作者有话要说

我得声名,这是甜文很甜很甜的那种。也是爽文

想看小天使和金,带记忆重生的扣一

想看他们都带记忆重生的扣二

大家猜猜最后卡米尔的尸体去哪儿了?

    

评论(30)
热度(1200)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