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海棠

天冷穿短袖
lp🐰某知生姜
糖糖的好伙伴+画榜@栖熄哈哈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HP】友谊的小船吃枣药丸01

*bug与ooc齐飞,不定期填坑


*整活沙雕文,第一人称视角



———你再透过我的眼睛,看向谁?


———当然是汤姆啦,伏地魔大人!


————“…?”


    1


    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华夏人,将24字核心价值观烂熟于心,最伟大的梦想是去阿兹卡班发扬国际主义精神。


    汤姆·里德尔,也就是伏地魔大人的忠实激推者,是立志要迎娶伏地魔走上人生巅峰做世界上最伟大的黑巫师的女人!


    好的白日梦做完了,还是洗洗早点睡吧。



    不幸,非常不幸。


     我穿越了。


     梅林的胡子啊!当那顶分院帽被强制性带到我头上的时候,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所有人,我是蒙逼的。


     而在这种状态下,我下一秒就做出了决定,颤抖的手把分院帽从头上摘下。在霍格沃兹众人的注视下把它扔到了地上,还不忘狠狠踩上了两脚。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而分院帽也第一时间很给面子的作出了决定,它一边费劲躲避着我的攻击,一边尖声尖气的怒吼道:“斯莱特林!”


    Why?谢邀,还是感觉阿兹卡班会更适合我。


    我走到桌子那边,余光瞥到麦格教授已经去抢救那一顶倒霉的帽子了,这些斯莱特林们看起来对我兴质都不高,甚至于非常不满。“只有格兰芬多的蠢狮子才会干出这样的事!”


    真遗憾他们不懂得欣赏我这样的人才,我摇了摇头。


    只有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懒洋洋地扫了我一眼,脸上带着止不住的傲气,片刻,他慢吞吞地向我伸出了手:“德拉科·马尔福。”


    “刚才干得不错。”


    “谢谢夸奖哈,”我紧紧握住了他的手,神情严肃地点了点头:“作为未来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这都是最基本的。”


     “哈?”


      从这位纯血小少爷无比微妙的眼神来讲,几乎已经可以确信,他把我当成一个缺心眼的傻子了,绝对是。


    “真不知道分院帽是怎么想的。”他小声嘀咕。


      老实说我也很想知道。


     一直到现在还有种极其不真实的感觉,我简单琢磨两下,偏过头,刚好和邓不利多校长的目光相接,他冲着我微微一笑。


    “!”


     我的目光又移到了格兰芬多的桌子那边,一下就看到了那边闪闪发光的主角团,然后又视线下移,看到了罗恩明显突起一块的口袋。


     草


     那里头装的是斑斑吧,一定是斑斑吧。


     虽然他也算是帮了黑魔王大人,并且在复活他这件事上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吧…


     我不自觉假笑着撸起了袖子。


     现在给那只老鼠(小矮星彼得)一个阿瓦达来得及吗?








作者有话要说:


真用了说不定还能去阿兹卡班和小天狼星做个伴(什


女主(连夜收拾行李)(bushi

     




    


   














评论(1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