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海棠

天冷穿短袖
lp🐰某知生姜
糖糖的好伙伴+画榜@栖熄哈哈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魅力值拉满后整个海盗团都怪怪的06

*狗血万人迷all帕注意,魅惑拉满!!!是带有富江性质的美貌。


*对这个坑大概率不会使乱弃终的(满脸深情)


       11


      “卡米尔,”


      直到确定已经完全看不见帕洛斯,雷狮才漫不经心地依靠在了墙上,紫眸中带着些许探究:“你应该明白我想问什么。”


    卡米尔沉默许久才缓缓开口,尾音不自觉地发颤。


    “我不知道。”他喃喃道,声音轻到像是在说给自己听。


   “什么?”雷狮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卡米尔的手死死攥住了衣角,后又茫然的松开。


     无论是这份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又或者是…远在这之后,他都不知道这份情感到底该如何安放。


    “很有意思,难道不是吗?”雷狮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眯起了双眸,那种掌控一切的实在必得又重新回到了他的眼中。


    “大哥!!如果帕洛斯知道了自己的这种体质并加以利用的话,那后果简直就…”


      “卡米尔,”雷狮打断了他,然后轻轻摘下了他的帽子。安抚般胡乱揉了揉卡米尔的脑袋,语气前所未有过的柔和:“别想那么多了,我自有分寸。”


    卡米尔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控,他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一些,但肉眼可见的仍有些低落。


   “我都听大哥的。”


    他低下头,闷闷的说,顺势从雷狮手上拿过了帽子重新戴在了头上。


     “那我就先走了,至于帕洛斯那边。”雷狮巧妙地停顿了一下:“暂时先不用让他知道。”


    “嗯。”卡米尔点点头,低声应道。


    雷狮正要转头离开,而卡米尔不带任何情感波动,冷淡的声音自他的身后传来。


   片刻,他才迟疑道:“大哥,还有一件事,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自己的观点。”


    他固执又倔强的站在原地,眼中神色不明:“帕洛斯,绝对不可信。”


    雷狮脚步随之一顿。



    12


     “帕洛斯,我错了还不行嘛。”佩利捂着脑袋,委屈巴巴地眨了眨眼睛。


    “傻狗,你知不知道你给我添了多大的麻烦啊?”帕洛斯毫不留情的再次给了他一记暴栗。


     “嗷!”佩利惨叫起来。


     “不过吧,”帕洛斯话锋一转,狡黠的勾起了嘴角:“倒是可以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啊,干什么?”


     “你之前一一一,哦,就是在雷狮老大还在的时候,说我给你的感觉怎么样来着?”


     “唔…”佩利费劲地想了好一会儿:“帕洛斯身上很香,会给人一种,呃…很想亲近的感觉。”


     帕洛斯眉眼弯弯,不自觉想起了雷狮和卡米尔看到自己脸后的反常举动。


    他用一种极为别扭,诱骗小孩的声音说:“佩利~”


     随后趁佩利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缓缓把手伸向了脸上的口罩。


     帕洛斯想证实一下自己隐隐约约,还尚且不能完全确定的猜测。


    “帕洛斯,你在干什么?”


     一道声音毫无征兆的响起。








作者有话要说:


猜猜他是谁?唉嘿(拖长声音)💕


不要放屁股!!!很不喜欢,会生气。


第一次放屁股给予警告,第二次直接拉黑,如果没有鸽屁股,更新效率也会提高滴!


宝贝们放心跳坑!!!





       






      





    



  







评论(28)
热度(141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