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海棠

天冷穿短袖
lp🐰某知生姜
糖糖的好伙伴+画榜@栖熄哈哈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凹凸乙女】变成猫咪了该肿么办!?03

  下一棒:@某知生姜   唉嘿,姜姜贴贴~


  我!攻!@某知生姜   不接受任何反驳(捂耳朵)


女主有名有姓“夏念”


——一第三章一一一


  “呼,终于到教室了。”原本紧绷神经的你松了口气。


  习惯性的走到自己座位前把书包放好,你从包里拿出书,认真的开始背诵起来。


  在你的旁边刚刚才被格瑞拒绝的嘉德罗斯瞥了你一眼,漫不经心的开口到:“哼,渣渣就是渣渣。”


  “……”这位爷,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好像根本没有招惹过你吧?


  你简直无语了,怎么什么破事都能碰到她身上啊?


  你并不想无故惹是生非,但更不想忍气吞声的委屈了自己,如果嘉德罗斯非要这样挑衅下去,那你也不介意为他破一次例。


  嘉德罗斯看着你一脸不服气的样子,不屑的挑了挑眉:“这种东西还需要背?我只看一眼就会了。”


  …硬了,拳头硬了。


  你强忍怒火,嘴角勉强挂着微笑:“那可真厉害啊。”


  “切,要你说。”


  嘉德罗一愣,大概是没有想到夏念会这么回,他有点不自然的别过头,白皙的包子脸上可疑的出现了两团不正常的红晕。


  自觉屏蔽嘉德罗斯的你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常,而是对嘉德罗斯终于不继续找茬了深表庆幸。


  “这次月考,能够超过我,我就认可你不是普通的渣渣。”


  嘉德罗斯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夏念,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相视无言。


  


   一直到等到嘉德罗斯走后好一会儿,你才真正意义上的反应过来。等等,就算不是普通的渣渣了,那不还是渣渣吗?


  …啧,一个九岁小孩居然还想给我挖坑?


   你意味深长地摇了摇头。


  完全忽略了自己现在连个所谓的“九岁小孩”都考不过。


  你从桌肚里抽出试题。暗暗想到:不知道这次又会是什么时间点变成猫,上次准备工作做得不充足,这一次放学顺路去撸个串吧。”





  所以说…我就出来吃个饭,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你颇为无语的看着把自己紧紧护在身后的安迷修,深切的感觉到自己就像个小鸡仔一样。


   “恶党,不要来骚扰夏念小姐。”安迷修一脸坚定。


    痛诉雷狮海盗团的同时,他甚至还不忘转过头让身旁的你放宽心:“夏念小姐,以后如果恶党再来骚扰你的话,可以来学生会找我。”


   只是撸串恰巧和他们碰到的夏念:“……”


  真是屑屑你。


  我感觉只要你一走,先不谈雷狮了,单是那边充满杀气的卡米尔就能把我给吃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写好了!姜姜来贴贴~

(用力的抱住)

笑死,安迷修一直在反跑的路上,但他自己认为已经上跑道了。(狗头)

那么点赞订阅加关注,爱你们哦。





 




  


  



评论(12)
热度(5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