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海棠

天冷穿短袖
lp🐰某知生姜
糖糖的好伙伴+画榜@栖熄哈哈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穿进病态乙女游戏该如何生存04

   关于一觉醒来就更新到第三章这件事!也太勤奋了吧!

   嗷呜,我也不能落后。下一棒 @妤燑 别太累喽!

  ———第四章———


   经过金完那个问题之后,两人之间的气氛可以说是降到了冰点。


    这让金有点后悔自己的莽撞,安迷修则是沉默的盯着自己手上的绷带,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到了最后,还是女主云娅的到来打破了原有的平静,她惊讶万分的看着金手上的咒印,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她有些责怪的看了安迷修一眼,开口道:“虽然银暂时是我名义上的手下,但毕竟算是客人。不可以这样对他的。”


    “…抱歉,公主殿下。”安迷修听见云娅说的话,似乎忘记了刚才发生的不愉快,彬彬有礼的朝着金鞠了一躬:“银先生,是在下过度担心公主殿下安危了。”


     金吓了一大跳,连忙把安迷修扶好:“没事,没事,没事。”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偷偷吐槽道:我哪敢让你给我道歉啊,一不小心命就没了。


      云娅看见两人相处的这么“和睦”,也就放心了,她捂着嘴笑了起来:“你们才刚见面,关系就这么好,连我都羡慕了。”


     也许因为是女主,她笑起来的时候就像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极了,就连路边的花儿也为之倾倒。


      连金都不禁楞住了,女主云娅确实让人非常惊艳,在玩乙女游戏的时候所操控的女主是无法看清正脸的,总会被各种各样的奇葩视角挡住。


     …大概这样会让人感觉代入感比较强。


     见金一直呆呆地盯着云娅,安迷修并没有多说什么,依然笑着看着金:“银先生,作为一名骑士,这样盯着一名女士是很不礼貌的。”

   

     听到此话,金一秒也不敢耽搁立马把头转了过来,笔直笔直地乖巧坐好。

     

     速度快到连安迷修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确认是发生过的之后,他忍不住想道:虽然一开始态度是不怎么好,但在下真的这么可怕?”


    金实在忍受不了被女主和安迷修夹在中间的感觉,就随便找了个借口小心离开这里,临走时还没有忘记冲着安迷修眨了眨眼睛。


    安迷修:“?”


    呼吸着外面新鲜的空气,金情不自禁的感慨道:“这就是自由啊。”


     他随意的靠在了一棵树上,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


     可还没休息多久,金的脖子就遭受到了今天第三次伤害,他被一个躲在树后的人狠狠的掐住了。


     已经基本结痂的伤口再一次裂开了,流出了鲜血。


     金被掐得满脸通红,连挣扎都困难异常,但思路依旧清晰。


    “……”


     我就好奇了,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非得跟脖子过不去。


     格瑞眼睛猩红,原本冷静的他怒气冲冲的质问道:“你说好会远离她的!”


     …糟了,忘了这茬。


     ——分界线——


    两人谁都没有注意到,拐角处一个隐秘的角落。


   一个黑发男子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中闪烁着不一样的光芒:“一切不稳定因素,该全部抹除。”





作者有话要说:

hhh,迫害瑞哥也许不能使我得到快乐,但不迫害瑞哥我一定不怕快乐。

相信已经有小可爱猜到躲起来的那个人是谁了?

难不成我提示的还不够明显?不会吧…

下一棒给病娇课代表,写文也不要忘记休息!反正我是最近都把自己的休息时间贡献给写文了…

想了想还是发吧…


    

      

      


    

    

   

评论(32)
热度(121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