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海棠

不会吵架的废物💔
lp🐰某知生姜
糖糖的好伙伴+画榜@栖熄哈哈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顶置+自我介绍

简单搞个顶置,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hi,这里草莓海棠,是个杂食党,还是走御姐风的甜妹(?


叫我糖糖或者是棠酱都完全没有问题!属于是心动称呼了,我非常喜欢!


想要自设交友的点这 ←


脾气很好,只要不触及我雷区,我想我和评论区中的众多宝贝应该很聊得来。


卡米尔梦女+小哥激推,同为梦女的姐妹也完全不雷。


想和我聊穿乙或其他剧情的非常欢迎(想要透剧打咩)走私信即可。


除非约稿,很熟,合作写文需要探讨剧情或者是亲友,否则扩列打咩!


约稿走这 ←←←


半次元我有号!!!同名,虽然只是过去看文,顺便和姜姜超萌互动的(?)但请不要当我不存在。


因为种种原因,在半次元发布的文章可能不齐全,但如果再发现那里有人抄袭,或者以各种形式的借梗,就不是私下解决了。当心我挂人咬死你!(凶)


别催我,别催我,真的只是为爱产粮!熬夜什么的已经够累了,要还有宝子觉得我是义务写文,没问题,你来约我,我闭嘴行吧?


评论区蹲蹲完全可以,我也会很开心(笑)但放鸽屁股和简短两字催更真的大可不必,很雷。


所有长评全都是我的宝!!!


亲友和外敷行列


最好的伙伴和宝宝❤️@某知生姜 

 

愿我们能携手走过时光,为彼此而行。

  

我可爱的画手们🌸🌹:@夜云欣(八月超忙限定版) @Aubergine-吉茄四夕 @雲某某 哈哈,超喜欢宝贝的画,特别让我惊喜!


@栖熄哈哈 我家画榜🌹✌(什,前前画风超级可爱呜呜呜(暴哭)


@墨子 @名为星轨 共同努力的伙伴和贴~(?


@雾莱莱(缘更) @悟空猿门の小娇妻曦韵(转载爬)  @Galaxy依 

和三位老师使劲贴贴!


神仙外敷:
@半杯茶水一顶湖 


想和我混熟的完全欢迎(?脾气很好,没有什么好顾虑的。


日常小号 @吧唧一口糖糖 


此外,愿我笔下的每个原创或同人角色都能被赋予独特的生命和不同的意义。


也希望,在未来可以和你们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评论(36)
热度(1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海棠 | Powered by LOFTER